北京动物园-北京海洋馆一日游

全年皆宜 一天

线路亮点:

北京动物园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性动物品种共有490余种,其中的“狮虎山”“大熊猫馆”“海洋馆”是不可错过的独特景观,春季和秋季两个季节动物比较活跃,游客可不虚此行尽情观赏。
北京海洋馆北京海洋馆建筑造型独特、恢弘壮观,犹如一只蓝色的大海螺,躺在绿树环抱、花团簇拥的沙滩上。北京海洋馆拥有世界先进的维生系统,使用人工海水,总水量达 18000 吨。馆内以“陶怡大众,教益学生,维系生态”为宗旨,为游客巧妙安排了“ 雨林奇观 ”、“ 风情海滩 ”、“ 海底环游 ”、“ 白令小镇 ”、“ 国宝中华鲟鱼馆 ”、“ 鲸豚湾 ”、“ 海洋剧院 ”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

  早上前往北京动物园,北京动物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佳动物园、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北京市精品公园。北京动物园是中国开放最早,饲养动物最多的动物园之一,距今已有100余年的历史。它位于西城区西直门外,占地面积约 86公顷,水面8.6公顷。饲养展览动物45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500余种10000多尾。每年接待中外游客 600多万人次。   下午前往北京海洋馆,北京海洋馆北京海洋馆拥有世界先进的维生系统,使用人工海水,总水量达 18000 吨。馆内以“陶怡大众,教益学生,维系生态”为宗旨,为游客巧妙安排了“ 雨林奇观 ”、“ 风情海滩 ”、“ 海底环游 ”、“ 白令小镇 ”、“ 国宝中华鲟鱼馆 ”、“ 鲸豚湾 ”、“ 海洋剧院 ”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北京海洋馆通过丰富的鱼类展示、珍贵濒危物种的保护宣传,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和各种科普活动,向游客介绍水生生物的知识,讲述海的故事,倡导环保意识。游客在游览中既得到陶怡,又受到教益,提高了“关爱海洋动物、保护地球家园”的自觉意识。

介绍 01 北京动物园 - 北京海洋馆

北京动物园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高梁桥斜街乙18号
看点:
狮虎山、熊山、猴山、鹿苑、长颈鹿馆、熊猫馆、猩猩馆……不管你多大年龄,在这里都可以找到童趣。
北京海洋馆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高梁桥斜街乙18号
看点:
“ 雨林奇观 ”、“ 风情海滩 ”、“ 海底环游 ”、“ 白令小镇 ”、“ 国宝中华鲟鱼馆 ”、“ 鲸豚湾 ”、“ 海洋剧院 ”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
交通路线
  北京动物园   交通:   公交:乘地铁4号线、7、15、334、105、111、27等路公交车至动物园站下车即到。   自驾:沿西直门外大街行驶920米,在北展桥从出口离开,行驶40米,直行进入西直门外大街;沿西直门外大街行驶420米,右转行驶90米,左前方转弯行驶190米,右转 行驶130米,左转行驶30米,过左侧的火烈鸟馆,稍向右转行驶40米,到达北京动物园。   北京海洋馆   交通:   公交:乘16、26、运通103、105路汽车在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即到。   自驾:沿西直门外大街行驶920米,在北展桥从出口离开,行驶40米,直行进入西直门外大街; 沿西直门外大街行驶420米,右转行驶90米,左前方转弯行驶190米,右转 行驶130米,左转行驶30米,过左侧的火烈鸟馆,稍向右转行驶40米,到达北京海洋馆。
旅游线路

  1、在校大、中、小学生、外籍留学生(不含成人教育、业余大学、研究生),凭有效证件可享受优惠门票。
  2、老年人凭老年证,可享受优惠门票。
  3、持有社会保证金领取证的人员,凭证享受优惠门票。
  4、离休人员凭离休证免票入园。
  5、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住宿
  • 北京西苑饭店

  • 北京维也纳酒店

  • 北京国二招宾馆

关于北京旅游网/ 商务合作/ 网站声明/ 隐私政策/ 联系我们

北京旅游网京ICP备1704973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3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中心(北京市旅游运行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