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博物馆-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一日游

全年皆宜 一天

线路亮点:

国家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是以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国家博物馆已经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的展览内容为“中国铁路发展史”。全面展示了中国铁路发展的历史轨迹,为广大参观者深入了解中国铁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同时也为史学界研究铁路历史提供了珍贵史料和重要依据。

  国家博物馆   参观国家博物馆,拿着有效证件就可以领票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已经走过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来中国国家博物馆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已发展成为中国博物馆事业的旗舰。这里记载着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足迹,展示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文化艺术和社会发展的光辉成就,是中华儿女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精神家园。同时,这里也是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对话的重要窗口,是展示整个人类文明的宏伟殿堂。   午餐后步行到达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正阳门馆位于天安门广场东南侧的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旧址,是一座历经沧桑的欧式建筑。1906年,京奉铁路正阳门东车站建成,成为当时全国最大的火车站和最大的交通枢纽,自诞生之日起,见证了中国现代史上无数的重大历史事件。1959年新建的北京站开通运营,正阳门东车站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介绍 01 国家博物馆 第2站_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 第2站_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国家博物馆 第2站_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地址:
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6号天安门广场东侧
看点:
国家博物馆展示着我们伟大祖国的历史文化艺术和社会发展的光辉成就,是中华儿女传承历史、开拓未来的精神家园。
第2站_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甲2号(正阳门东南角对面)
看点:
用大量的文物和历史图片展示中国铁路130余年的屈辱、奋争、兴盛和辉煌的历史。
交通路线
国家博物馆 公交线路:天安门东站:1、2、52、82、120、观光2线、旅游公交1线、旅游公交2线;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C口、D口出站。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公交路线:乘坐特7路、8路、9路、20路、22路、44路、301路、673路、692路、803路公交车;乘坐地铁2号线在前门站下车。 自驾路线:1) 沿广场西侧路行驶830米,左转进入前门东大街2) 沿前门东大街行驶33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国家博物馆 公交线路:天安门东站:1、2、52、82、120、观光2线、旅游公交1线、旅游公交2线;地铁线路: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站:C口、D口出站。 中国铁道博物馆正阳门馆 公交路线:乘坐特7路、8路、9路、20路、22路、44路、301路、673路、692路、803路公交车;乘坐地铁2号线在前门站下车。 自驾路线:1) 沿广场西侧路行驶830米,左转进入前门东大街2) 沿前门东大街行驶33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旅游线路

中堂四合院主题酒店
什刹海皮影主题酒店
积水园旅馆

关于北京旅游网/ 商务合作/ 网站声明/ 隐私政策/ 联系我们

北京旅游网京ICP备17049735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3号

版权所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中心(北京市旅游运行监测中心)